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我的生活!!!tak boleh tahan

a.bi曰:
i love badminton__________
新照
刚跳完肚皮舞回来就拍的。。
那时脸超red得!!
-
-
-
-
-
-
-
-
juz for badminton life
-
-
6.7.10
tuesday
a.yap
yong
sing
zhi chai
and
me
[chong kuang hall]
-
炫耀下
zhi chai [sing d bf]
pro ka..
[转一个圈,用back hand打球!!]
-
-
-
7.7.10
wednesday
khee sing
khai suen
sotong[kar wei]
hui tian
khai shin
and
me
[all girl]
很累下
hui tian让我出了一身汗
[让我了整个羽球场,哈哈。。]
[kampung valdor ,bomba那边的礼堂]
-
-
-
8.7.10
thursday
姐夫
姐夫弟弟
姐夫爸爸
a.bi大哥
a.bi二哥
and
me
*
连续打了3天。。
累——
[这个场,超贵的,1小时18块啊!!]
-
-
-
9.7.10
friday
萱萱
今天,累_________
呆在家
[a.bi曰:独我家小萱(姐姐女儿)]
-
-
-
-
important day
10.7.10
saturday
今天比赛羽毛球了阿!!
由于我技术没比人家好,所以只比双打!!
*
我跟yong一组
32强打到,进8强了呀喂!!
[下星期继续比!]
[决定冠亚季军]
[再加油把!]
尽力把!!!!
-
-
-
-
-
a.bi
你要我啊!
我会你的!
最近每天都svit svit day!!
跟他聊电话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