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大佬爱你们

废话不说
今天主题。。
sticker gang就是这么
[sohai ing]..
haha

在下就是大佬拉,paisei paisei
[不敢当]
-
-

以上leng lui..
我的来得,哈哈。。
阿嫂来的阿!!!
-
-
接下来就是。。
我们的大佬半拉。。
我的大佬半holiao的拉。。
p/s:找你的照片找到要去"荷兰"了
-
-
接下来就是,
我的二佬半拉。。
哈哈。。
每次ki siao
p/s:找你的照片,找到直接去“荷兰”,刚复活!!
-
-
我们的三佬啦。。
哈哈。。
什么都笑得。。
p/s:leng lui到,我想娶她做二老婆阿!!
-
-

哇!!
重要角色!!
我们的ham sap 佬[名字—纯粹说说]
哈哈。。
也是我儿子
-
- 我们的敌人的女儿拉喂_______)
hiao起来,tak boleh tahan。。
哈哈。。
朝喜欢她的^^
+
+
+
升级
成为我女儿
-
- 郑重介绍!!!!!!!
我们的敌人!!
卷毛!!
哈哈。。
每次gek双眼皮的!!
-
-
-
-
阿比曰:
要参加马拉松比赛
紧张+兴奋
*
跑penang 大桥
21/11 [after back frm taiwan^^]
-
-
-
-
感情世界——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