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我就是大赛!!!



发现到,
最近我越来越霸道了!!
-
好喜欢自己的时间“满满”哦^^
可是有时很累。。
-
-
惨咯。。
不知道自己的志愿能不能成功!!==
-
-
-
减肥了!!减肥!!
一定要成功!!!
-
-
-
-
30.7
daddy生日篇!
不是蜡烛来的!!
好像烟花这样。。
哈哈。。
烧很久咯。。
要唱3首歌啊!!
-
-

我爸很Q的咯。。
我教他许愿阿!可爱咯,那个pattern!!
-
-
-
-
-
-
-
-
-
阿比曰:
我的18岁,怎么你还没到呢?
时间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