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爸!我爱你

阿比曰:
今天我老爸生日
爸!!!i love u
-
-
-
-
刚吃饱,灯下切蛋糕了!!
*
*
*
今天,sportcheck!!!
干你娘!!!
[!!!不爽!!!]
-
-
-
-
-
我有我的快乐!!
你也有你的快乐!!
不需要我
你还有更多快乐
[深奥把...]
-
-
-
-
爱上我的sticker gang!!
虽然,
38
kap siao
傻的
。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
还有很多拉!
*
你们lurx...
-
-
-
-
-
撒娇
[女人本性把!!]
不要看不起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