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麻木的一天___↙
*星期
就这样了!!
又要读书了___
≧0≦
i ⓗⓐⓣⓔ studying life
黑青_得生活。。
鸟!!!
℉ㄩ℃к
svit夫妇
要看他们的影片
----↓ ↓----
۰
۰
۰
۰
۰
۰
۰
۰
家人---●
我现在的生活,好累!!
麻木!!
!!
!!
我要的生活是开心的_____________
۰
۰
朋友---●
我不知道,怎样面对你!!
听""口中说的东西,
让我跟""都觉得,你觉得你自己没!!
可能,这件事,你觉得不严重..
对我而言,你太大了...
*
逃避,是我唯一能对你做的事...
友谊,haiz...不懂。
【"对不起"是不能解决全部事的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