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超sienz的说..X_X

今天。
大嫂vs姐姐
帮我电头发咯。。
,电爽的^^
* 以前,
直发
暂时卷..
本来很卷。。
可是被我弄弄以下,就便这样lorx...
xd
^
^
^
谢谢姐姐昨天说的话...
很感动..
*
*
父亲节,
刚才去吃了..
好饱..
daddy ,i love u..
haha..
每次叫他,做这个,做那个..
拿水给我喝,
帮我扫地,
帮我做东西。
你会气,可是还是帮我..
谢谢你这么sayang 我。。
THANK YOU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