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你让我知道我该,成熟了。

今天, 介绍一个
svit svit家庭
copy from

http://enen21.blogspot.com/

[他们的家,让我感觉到温暖]
这个家,让我羡慕!!
-
-
-
-
-
我的家
与人不同..
常常吵架,常常说粗话
有时让我很温暖,有时让我讨厌这个家
我甚至想离家出走!!
^
^
大哥二哥...
过我11岁,10岁,9岁
-
好难沟通....可能我们兄弟姐妹的距离,很远....
你们让我学会,珍惜朋友。。
-
因为,
你们不会
听我诉苦
听我说我学校的事
听我说,我被欺负的事..
-
甚至
我读account第一班,你们都觉得我!!
对!我成绩很差..(ㄒoㄒ)
我失望....绝望了。(x
-
-
-
你们让我不这个家,
没人听我说
内心的一切。。
-
-
所以,
我都不会跟你们沟通
*
在你们面前,我可以伪装到很开心!!
你们不了解我的!!!
姐,连你也不会懂得!!
-
-

[你现在,让我怕你]-怕跟你相处
[我怕跟你说话]-吵架
[我现在很怕你]-对不起
__我想跟你说__
"我单身,我不想听你说的东西了"
"你让我变成熟,让我不大会跟你们好好聊"
"对不起,对你大小声__我的错"
"这些东西,面对着你,我都不会说!!"
对不起,谢谢你
-
-
-
-
最后
_此部落格,永远不会说,我内心话了_
_我怕""了_
_我唯一一个让我"发泄说我想说的东西"的地方_[消失了]
*
*
*
*
*
答应自己
═━┈┈━═[不会再说难过的事了!!]═━┈┈━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