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不喜欢恋爱的感觉了。。y???

3/4/2010
10:26pm
一切没了......
TT...
昨晚,
哭得很恐怖,眼泪拼命流..
hehe..
傻婆才这样..算了=.=。。
*
i love my family..
i love my frend..
没有爱人,我可以!!
没有家人,朋友,我再也不能把我生活好好的过..
*
时间好快...
要珍惜你身边的一切。。
有些东西,过了就再也没机会...
要学会享受生活...
*
最近开fb..看人家add我的人数..
walao..一天70++,吓倒==
对我来说好多好多。。
tqtq..
*
scul ing
在学校最后2年了。。快咯..
舍不得==
bcoz在学校好多回忆..
家人ing
大家都对我很好啦。。
谁叫我是"小女儿"。。
感情ing
单身比谈恋爱好么?!
答案:"可能"..
*
*
*
*
*
结论:"""时间好快,珍惜一切""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