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衰!!!!

今天在学校抹窗时,被玻璃割到咯..
衰!!!!
-
-
还不止,
跟朋友讨回我的书,
被老师说,
勾引男生...
SHIT!!!
LANJIAO...
真得很气!!!
-
-
KNS朋友却不帮我,
明知道事实,不是这样..
却....
"开玩笑",不是我玩不起..
而是你们太幼稚
-
-
朋友,我要的你们懂得尊重我。。。
dear,谢谢你这么我^^
[不想让人家知道我有bf,]
[知道的人别说了...]
[tq^^]
家人,平平凡凡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