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闷~~~~~~~~~~

a.bi vs大眼镜^^todAY..6:00am...mummy said...醒了^^
bcoz want清明清明!!
去到那边真的是"吓死人",一个"人影"都没有..
哇佬!!吓倒=.=^
因为没看过这种"场景"..but陆陆续续有人来了。。
xd..#
*
*
刚才在fb看到一篇东西说 bla bla bla 啦。。很多。。
总之那边文章结论is“不能为她穿上嫁衣,就别托她的衣”..
i support la...
要托她的衣,就地为她穿嫁衣..=.=
*
*
^^最后强调^^
自拍/拍照是我的最爱..
化妆是我的最爱..
是我的最爱..
是我的最爱..
shopping是我最爱..
认识人我的最爱..
夜生活是我的最爱..
*
讨厌人家逼我..
讨厌人家警告我..
讨厌人家不给我自由..
讨厌人家说一套做一套..
讨厌人家不负责任..
讨厌人家不准时..
讨厌人家骗我..
讨厌人家小姐脾气..
讨厌人家放我飞机..
讨厌人家就是这么爱狗眼看人低..
讨厌人家利用我..
*
*
*
*
*
blablabla___
结论 : 纯粹发泄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