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肉 麻 。我 爱 你-

话说。

本小姐,

一个朋友认识了

12-13年了。

.

好久了哇。

可是,13年里的7年空荡荡。

因为,我们

1--住不一样地方, 2--读不一样学校

.

直到。。2008年。我们重逢了。

ms .Eng Ting Ting

[朋友,怎样都不能分开的。]

xd=] 。

我们认识多么久了。

.

.

接下来的帖子,都会有 1--ms Xiaoo Niing

2--mr Yuan Zai

3--ms Xiao Shao

4--ms Khia Shin

我 爱 你 mun...这 班 朋 友。

-

-

-

-

-


感性的上段,就这么完了。

接下来,伤心的。

.

从前

有3位好朋友,总爱相约去吃BA KUT TEH.

感情也特别好地说=]


她,以前总是没人帮他庆祝生日。

她,以前性格很差。

她,以前没有比现在来的朋友多。


现在,有一班朋友。

现在,比以前开心。

现在,跟我与他感情也没有昔日的好了

.

.

怎么说呢?

看着她的部落。心痛


7年友情都淡了。


是时候接受事实了咯。


她得好朋友,不是我


[而我,也该死心了。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