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庸 俗 的 一 切 。

今天,

也是我停了一个星期放假后的

开学日。

.

.

怎么说呢?!

2011年4月2日

不幸的,本小姐 被chicken pop(水豆)盯上了


辛苦得说。x]

整头 , 整脸 , 身体就还好。

睡觉不安宁的说。

·

after one week,

好很多了,

po 一po素颜照!

>no lens

>no edit face

>脸还有水豆。

.

.

[勇敢的放上来]

出水豆时,

还没看医生,

整脸痒。

.

怕趴到他破皮。

脸罩.口罩。都上场了!

.

.

.
友谊篇。
[迟来的帖]

20.3.2011

mR. khor chu chon_许子聪

生日了。

主角!
兴奋的我们

很sakai的。

亲手做了一个蛋糕送给他了。

还有他的名字

^=]

*

真开心。=]

.

.

.

.
爱情篇。
轻轻一个拥抱。

已经可以让爱情爱的轰轰烈烈了。

.(多么希望你真的给我一个拥抱。)

(多么希望,能穿着婚纱与你走上红地毯)

/

/

这一切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对你说:
你每次要求我给你自由!

我没有么?

每个晚上都到cc报道。

出门!


很累。

不喜欢。

不喜欢男人倒cc.

不喜欢这一切。

不过还是忍了。

/

出水豆这么久。却没来关心过我。

心酸。

/

这一切。我看在眼里。

更让我知道!

我的好朋友在我生命力很重要!

/

魈少,没了你,我没欢乐

熙婷,没了你,没人听我说心事

小泞,没了你,就少了你38的笑声

嘉欣,没了你,没人说烂gek.

元仔,没了你,没人给我们hut


威豪,没了你,没人会陪我去吃bak kut teh.

柔心,没了你,我就没有心读书了

咏荣,没了你,没人能跟我兴趣这么像了


[我爱你们,朋友!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