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i m sad now ~ ~ ~

吊!!!!
.
.
F x C K
.
.
.
.
.
朋友篇
需要说骗话么?!
不能就不能拉!!!
我又没有说,我要去!!!
有必要么????????
谎言我!!
-
融入不进你们!!
起初,我以为我!!
now..
i knoe ,
i cant do it
!!!!
-
-
-
31.8.2010
[1周年]
爸妈出街去了~
.
用着大大只得straw 吸着 vitagen
ho chiak :)
-
-
-
在parking时,
看到“旧版的accord
爆笑=]
-
-
-
我“老妈”!!
AFTER super ,
去婆婆家,
看到,4叔的杰作
把脚车设计到那样(design hiself
上报纸哦!!{光华日报}
-
-
-
-
30.1.2010
日落
{take pic from sing},
sing跑去ah hiao家吃laksa :)
xd=]
爽!!
anty,你的laksa很好吃!!
-
-
-
29.8.2010
mummy还在thailand..
跟爸爸相依为命!!
一大清早,2个人,
跑去吃dim sum!!
饱~~~~~~
-
-
-
28.82010
去朋友家,
celebarate my birth~~
love it :)___♥
.
.
.
.
.
.
.
最近,
懒惰更新的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x]
.
.
.
i waiting u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