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满满的一篇!!

很多话要说啦___________=]
.
.
.
要有耐心拉!!!!!
-
-
-
自恋照!!
太久没自恋了!!!
.
1
2
3
4
-
-
-
-
星期日
跑去zhi chai
joe singbf
[因为要练习lisan__=]
他的""电脑""
哈哈!!
没有拉!!
is 电视机来的!!
.
.
电脑连接巴了呀!!!
.
.
.
.
.
.
星期五
跟家人跑去做pasport!!
哈哈!!开心
因为要去taiwan勒阿!!
11月7号去咯^^
-
做pasport时,丢脸咯。。
.
.
.
身高!!
我自己写158 ! !
那个人就我:你几高?
我说:158 咯!!
-
他就带去!!!
shit!!
153
====]
死我家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x]
*
*
*
*
过后去super走走下!!
哈哈!
我姐女儿!
整辆troliBALL BALL BALL ! ! !
好多阿.!!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朋友们

你们!!期待生日!!

.

.

过不久可能一大GANG
__!!
怎样去???巴士lol...

zomok ?!

____!!

______supprise!!!

羡慕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