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我 爱 你 。 男 人 。 朋 友 。

今 天 一 大 清 早

7 a.m

.

mr hong : 我们分手把!

abi :zomok?

.

.

原来。

有个践男人

与他女朋友分了。

为了报复他女朋友。

来破坏我跟我男人。

.

.

我要给你完蛋阿。

他名叫.mr.chow........

[熟人应该知道是谁的吧。]

.

.

幸亏,

最终我们 都懂了


当然,

好回了阿~



i love u

宏先生。




2011年5月2+日

sushi king.

bcoz ,

[ sushi day ]
.

starbucks

bcoz,

[half prize=5pm-7pm]

好像是。

.

坐着"大家姐"的车。

hululu到了。

排队下下巴了jek=]

38到

我mun就是这么 粗 鲁 的咯。


abi vs see ting

阿比 vs 魈少



abi vs xiaoo niing

我 好 爱 着 张。♥

由于,

魈少

拍太多照片了。

来个简略的。

哈。

其实不够放。

懒惰edit 照片啊=]


sushi。


。 我 爱 寿 司 。






边吃边拍照。

拍了好多。

懒惰上传。
.

.

.

终于。

吃好了。

吃的少少。

可是好饱。





太多照片了。


选折把我喜欢的compare在一起拉~~^=]

.

.

.
话说。

星期五。

我们学校淹水啦。

-

简略的一句话。

草场变海边

.

懂它的严重性了不?!

.

.

.



我爱你,爱着你。

就像阿比爱mummy。


妈妈。

母亲节快乐。

i love u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