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my life full sadness..

我的心声,无人懂,无人愿意了解....
just like a no leg d bird always in a cage...
无论怎样都好。。
开心?不开心?
还是一样要自己一个人过。。。
累了......
期待my 18years old birth...
i need freedom..
我要自由..
*
*
阿比say我38,发傻,装白痴,讲笑话,搞笑..
为的只是看到人家的笑容...
活得好tired....
我爱唱歌,我爱跳舞,我爱讲话。。
因为真的可以发泄。。。
我爱喊..
因为真得很爽!!!
*
*
再好的朋友也一样,曾经有人告诉我,"碧华,你有烦恼的咩?"
我的心理只能说"有!可是谁都不知道"
就算是7/8年的朋友还是一样...
TTTTTTTTTT
就连"他"也不知道我这么多烦恼。。
这么多伤痛...
*
*
我爱笑。又有谁知道我是真笑OR假笑......
我心情不好又有谁懂....
*
*
一切一切的伤痛,让我觉得。。。
累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家人...没人懂我!!
*
朋友...以为我是开心果,没烦恼,没忧愁,会安慰人...
人家愿意在朋友面前流泪。。
可是我流不出,因为你们都觉得我太坚强了。。
其实**********许碧华的心很弱,很需要一个永远真心的朋友,真得懂我的朋友**********
*
感情..."你不懂我"....我不是你想象中"快乐""没烦恼""活波""乐观",其实我"很多烦恼""很不开心""我每晚都会流泪,不是不是谁哭..而是我很辛苦"。。。
+
+
+
+
+
_______________因为真得没人懂我_______________
*
*

CRAZY LIFE..
23/3/2010
我开心。。
因为有ah guan,joe sing,chin sin陪我发傻..
尤其是guan..
tqtq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