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esh 自己

重新阿比

*
*
*

FUCKER离开


阿比 D BLOG__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笨?????

KNS day
i hate my bro....
cb..lc..kip ur mouth shout
我认自己成绩比别人不是很好,可也是不差 ..
至少是account得第一班阿 ..
可是,为什么就是要拿我的班来比较呢 ??
cb !!我学校第一班根第二班都是science class ..
我不选science当然读account啦。。
account就在第三根第四班。。
*
*
他们就只会说,都第三班料,哼!!!!!!
说我成绩差???????
至少厉害过你们。。shit ..
妈的!!都不要骂这些鸟话的拉,太气了!!
*
*
我的班厉害的人多的是,他们也笨蛋么?
PMR 7A 6A ...
都有啊,我们的班要数学A才能进得啦。。
你们当我笨蛋阿!!!!
SHIT ! ! ! SHIT ! ! ! SHIT ! ! !



气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